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联盟新城社区 提升萌娃气质 塑造健美身姿
绿城百合社区 水中小秘密 生活大参考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本报讯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节,孩子们的身高也像小树苗般噌噌往上蹿。为了增加辖区青少年儿童户外活动时间,通过户外活动来辅助身高生长,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党总支携手辖区运动早教机构在辖区文化广场开展“萌宝运动嗨翻天”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早早准备好了运动教具,文化广场上充盈着运动气息。活动开始,是“双人转转转”项目,一根丝带将小朋友围腰缠起后,等待哨声响起,家长和孩子同时转动,瞬间,这条长长的丝带就转移到了家长的身上;紧接着,孩子们动作敏捷地“翻山越岭”,来到“兔子过河”项目,只见孩子们的两只小脚一分一开蹦蹦跳跳地通过了小河;平稳地穿越山洞,孩子们爬出山洞起立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欢快的笑声飘荡在广场的上空。

本次活动搭建了儿童运动体验平台,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协调、思维反应能力,还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段珊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96 2021-04-29 00:00:00 四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