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联盟新城社区 提升萌娃气质 塑造健美身姿
绿城百合社区 水中小秘密 生活大参考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宣发教育工作,让社区工作人员成为“百科全书”式的服务者,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辖区老党员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法典的诞生过程和主要内容,以及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随后,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劳动合同法、婚姻家庭、人格权等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且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说明,让在座的工作人员更加切实了解民法典是一部关系每个公民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法律。在座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现场讨论交流。

本次学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下一步,天时路社区将持续把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学促用、学用结合,使民法典真正走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让群众受益。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胡会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95 2021-04-29 00:00:00 四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