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联盟新城社区 提升萌娃气质 塑造健美身姿
绿城百合社区 水中小秘密 生活大参考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

本报讯 上了年纪,吃什么都淡,口味变得越来越重……一日三餐最大的问题是:吃什么?怎么吃?为了增强院区老年朋友的健康饮食理念,丰富其餐桌上的营养菜品,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组织院区居民开展了“减盐少油香甜可口、药膳巧烹美味佳肴”健康饮食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营养老师首先为现场居民介绍了高血压、心血管等慢性病的饮食适宜及禁忌等相关养生知识,让院区居民深入了解日常饮食中的注意事项。随后,营养老师又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养生药材及其组合搭配方式,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加方便地烹饪药膳饮食,达到健康食疗的目的。最后,营养老师在课堂上为大家现场制作了美味健康的党参山药土鸡煲,让居民在真听真感受中体会营养的药膳美味。

本次活动受到了院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如意东路社区将坚持立足于民生需求的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开设新的趣味课程,让院区居民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一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94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