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U03版:社区报 兴达路·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3
兴达路街道:绘制美丽乡村“路线图” 打好生态宜居“增收牌”
打通就医“最后一公里” 姚店堤卫生服务站开诊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打造沿黄美丽风景线
以特色产业促发展 加强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打造沿黄美丽风景线

本报讯 为更好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近日,来童寨村召开专题会议,对美丽乡村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村“三委”干部、包村干部和市体育局工作专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兴达路办事处副主任姚国庆对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零”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二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群众宣传发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守护美好家园。三是村外地面附属物拆迁工作。针对村委西侧、石沟以北、四环北侧等3处工作难点和少数存量,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四是示范区开工建设。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已经进驻,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和各方面配合。

姚国庆要求,新“三委”干部要以攻坚拔寨的决心和饱满的信心,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工作专班负责人李显朝表示,工作专班和村“三委”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齐心协力将来童寨村打造成沿黄美丽风景线。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尹志刚 尹燕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10 2021-04-29 00:00:00 四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打造沿黄美丽风景线KeywordPh■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