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强化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来,让我们再读一遍“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环境优美的城市书房 15分钟阅读圈 中牟人争做最美朗读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本报讯 中牟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郑州市县乡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牟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为全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是全面提升乡镇领导班子战斗力的重要契机、是实现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重要保证。二是把握关键,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要学深悟透换届工作精神,准确把握运用换届工作政策,梳理明晰换届工作任务。三是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思想引导、注重工作统筹,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事关中牟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站在对党负责、对中牟发展负责,对全县百姓人民负责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坚决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各项工作,换出好作风、好班子、好形象,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全县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梁姗

通讯员 梁亚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49 2021-04-29 00:00:00 四 强化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KeywordPh中牟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