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县城管局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广惠街 探访“最可爱的人” 感受革命情怀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
狼城岗镇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本报讯 4月22日,中牟县农委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主持会议,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立列席,党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马永超汇报了农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突出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委党组和各支部务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领导班子更要以身作则、压实责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李振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63 2021-04-29 00:00:00 四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