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县城管局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广惠街 探访“最可爱的人” 感受革命情怀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
狼城岗镇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本报讯 4月22日下午,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携手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历时近2小时的读书分享会以现场分享及“百姓文化云直播”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一曲《渔舟唱晚》古筝曲及开场宣传片拉开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序幕。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申俊岭致辞,倡导建设书香医院,鼓励医务人员纵横书海、共沐书香,共同品味读书的魅力,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

活动中,分享者以书为载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院、爱家的主旋律;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共创医院美好明天。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64 2021-04-29 00:00:00 四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