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县城管局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广惠街 探访“最可爱的人” 感受革命情怀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
狼城岗镇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

本报讯 4月15日,走进东风路街道孟庄村朱景喜的大蒜地,远远地就听见嘹亮的歌声飘过来,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着,弯腰起身间,一根根细长的蒜薹被抽了出来,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孟庄村民朱景喜脚不慎扭伤,家里几亩蒜薹抽不出来,作了难。“蒜薹抽不出来,换不成钱不说,还影响以后大蒜的长势。”东风路街道副科级干部、“小板凳”红色宣讲团成员任文盛,带领街道2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来到朱景喜的蒜地,拿起工具、分散开来、迅速行动,不一会儿,一把把抽好的蒜薹被运了出来,整整齐齐地码放在地边的三轮车上。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干活时,任文盛的腰间还挂着一个小小的播放器,《在灿烂的阳光下》《映山红》等一首首红歌顺序播放,大家听着悠扬的歌声,不由得跟着哼唱起来。“边听歌,边干活,越干越有劲!”志愿者王小霞手脚麻利、干活利索,边抽边走,不知不觉间把其他人甩在了后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风路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街道重点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助农惠企利民行动,聚焦民情民意,精准落实“学史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邢小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65 2021-04-29 00:00:00 四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