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确保乡镇党委 换届开好局起好步
中牟司法局 开门纳谏听诤言 扎实整改求实效
雁鸣湖镇 营造良好换届工作环境
中牟交警 边护卫郑开马拉松 边助民解困
韩寺镇 强化责任深谋划 精心部署勇担当
官渡镇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司法局 开门纳谏听诤言 扎实整改求实效

本报讯 4月21日上午,中牟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前,特邀监督员参观了该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文化宣传长廊、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

会上,特约监督员们纷纷发言,对县司法局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的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从人民群众关心的法律热点、青少年法治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创新方法以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行业领域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把特邀监督员的有力监督落实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去,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常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71 2021-04-29 00:00:00 四 中牟司法局 开门纳谏听诤言 扎实整改求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