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确保乡镇党委 换届开好局起好步
中牟司法局 开门纳谏听诤言 扎实整改求实效
雁鸣湖镇 营造良好换届工作环境
中牟交警 边护卫郑开马拉松 边助民解困
韩寺镇 强化责任深谋划 精心部署勇担当
官渡镇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 营造良好换届工作环境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换届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严肃纪律作风、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环境,4月22日下午,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推进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包村干部、党建专干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党委换届党代表的名额分配、选举程序等进行详细讲解和强调,并就选举代表比例、时间节点、纪律等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贯彻落实上级对换届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代表选举和镇党委换届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真正选出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代表,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组织保证;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加强正面引导,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好“三关”(严把代表人选“质量关”,严把代表人选“构成关”,严把代表选举“程序关”)。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张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74 2021-04-29 00:00:00 四 雁鸣湖镇 营造良好换届工作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