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牟县农委 强化统防统治 保障粮食安全
整河清渠出实招 狼城岗生态保护见成效
深入开展“三清零” 姚家镇持续发力整治户容户貌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 严把食品安全关 筑牢监管防线
黄河打硪号子 打造传承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河清渠出实招 狼城岗生态保护见成效

本报讯 近日,狼城岗镇在开展河道清洁专项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出实招、见成效。

狼城岗镇紧紧围绕河湖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整治目标,在全域开展摸排,力求工作组织到位、安排到位、目标导向到位,形成河道巡查整治常态化、保护环境全民参与化。

建立健全镇村两级管理网络,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的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按照各级河长、巡河员职责开展全面摸排和问题清理整治,确保队伍作用发挥明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清四乱”“三污一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研判会商,使政策落实到位;通过实地入户宣传走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群众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环境;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对河道堤岸两侧垃圾及河道内排污口、水闸、桥梁、河埠等附属设施周边区域的废弃物、堆积物等杂物,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河面废弃漂浮物、水草等进行全面清理。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张勇 张保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82 2021-04-29 00:00:00 四 整河清渠出实招 狼城岗生态保护见成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