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骑行族,看看咋选购小电电头盔
沿黄生态廊道特别美,我给打100分
郑东新区重大交通事故 同比下降16.9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规实施之际,本报联合有关部门倡议“请戴好头盔”
@骑行族,看看咋选购小电电头盔
活动现场,市民了解如何选购头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玉韩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文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图) 幸“盔”有你,安全出行。昨日,由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晚报社、郑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承办的“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行动”在紫荆山公园广场举行。

在《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即将实施之际,活动方再次倡议骑行族,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戴好头盔。

郑州报业集团作为郑州市主流媒体,将积极承担起《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的宣传推广工作,并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起“排队上下车、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马路不乱穿、车辆不乱停、垃圾不乱扔”“开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戴好护头盔”,共同打造文明有序、和谐畅通、安全放心的城市交通环境的倡议。

郑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会长余土金,常务副会长魏小明,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成文,常务副会长佘和良、郭云营、薛安川、马永鑫、王国庆、王宝刚、张中宽、聂向峰等,以及协会副会长和会员单位代表等来到活动现场。会长余土金号召协会成员单位遵守并严格执行新办法,从销售环节就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活动现场,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晓辉同协会常务副会长魏小明现场演示了劣质头盔和符合标准的头盔的区别,呼吁市民购买选用安全头盔时,要选用粘贴“CCC”标志,且通过CCC认证的头盔。同时,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成文表示,协会将组织人员为市民免费安装电动自行车车牌,在全城设立12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点,详情可以关注郑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公众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35 2021-04-30 00:00:00 五 @骑行族,看看咋选购小电电头盔KeywordPh新规实施之际,本报联合有关部门倡议“请戴好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