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
“健康金水”信息化项目交上阶段“成绩单”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
金水区开展知识讲座 加强职工健康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兴达路街道、丰庆路街道、区发改委、区城管局、区保障办、区住建局表态发言。

围绕2021年工作开展,张红伟指出,全区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路径、工作重点、任务要求等已明确,各级各责任单位要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增强“没有对标一流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不自满、不懈怠、不停步;要始终保持对标一流的信心决心、奋勇争先的干劲拼劲,努力开创新时代金水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张红伟表示,干在实处,关键是干。2021年要全力开展“六大比拼”:高能级科技创新大比拼,高水平改革开放大比拼,高质量城市发展方式大比拼,高层次现代产业体系大比拼,高标准优化公共服务大比拼,高要求防范化解风险大比拼。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59 2021-04-30 00:00:00 五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KeywordPh金水区召开2020年度目标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