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
“健康金水”信息化项目交上阶段“成绩单”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
金水区开展知识讲座 加强职工健康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

本报讯 为有效推进金“质”营商环境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完善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制度,4月28日,金水区召开了2021年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工作会。此次会议实现了金水区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新突破,前所未有,意味着金水区对于要做好“营商环境”这件事,有着“必须要做,做就做好”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印发了《金水区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制度》,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现场表态发言。会议针对如何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展开,希冀打造透明阳光的服务体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拓宽意见渠道,鼓励监督代表当好“监督员、宣传员、推介员”,搭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推动“金字招牌”的名声打响,创新智城、品质金水的品牌树立。

各界代表纷纷表示要贡献己力,当好“信息员、情报员”,做好真实监督,解决实际问题,建言献策言之有物,监督成效有理有据,成为政府、企业和群众间的润滑剂。

会上透露出营商工作的最新经济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金水区实有市场主体262676户,其中企业168157户,个体94519户;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新增9986户(企业5293户、个体4693户)。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60 2021-04-30 00:00:00 五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