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豫见惠济 唱响黄河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7
印象河南 印象郑州 印象惠济
李培智
孟大鹏
吴灵芬
曹光平
李小祥
张泽群
从剧场到广场 文化盛宴尽情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大鹏
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童声委员会主任、指挥家

合唱周规模很大,参与团队非常多,合唱周本身项目很丰富,与国内其他合唱节不一样,有合唱比赛的部分,也有大师课,还有优秀团队音乐会,内容很丰富,甚至还把非常有名的上海彩虹室内音乐合唱团邀请来开音乐会,是个很盛大的音乐合唱活动。

这次的合唱周在中原腹地举办这么大型的多品种合唱活动,对于促进中国合唱平衡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如果活动能够持续进行下去,相信会对我们中西部地区整个合唱文化的发展起到一个非常积极的作用。所以我在这里也非常感谢郑州、感谢惠济区,有眼光,支持合唱发展,这会有长远的受益,对中国合唱的大发展起到了一个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99 2021-04-30 00:00:00 五 孟大鹏KeywordPh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童声委员会主任、指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