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豫见惠济 唱响黄河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7
印象河南 印象郑州 印象惠济
李培智
孟大鹏
吴灵芬
曹光平
李小祥
张泽群
从剧场到广场 文化盛宴尽情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吴灵芬
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首任系主任、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指挥、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艺术总监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鼓舞人心的作品,《黄河大合唱》鼓舞人们勇往直前,战胜灾难、苦痛,这是它对于时代的作用。到了如今,时代也赋予了《黄河大合唱》新的内涵,这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

黄河是母亲河,母亲河所哺育的地方,人民也应该像黄河一样坚强。这首作品我已经指挥了很多次,此次来到天地之中郑州、黄河之畔惠济,见证这里的人民充满活力、发展满是生机,对沿黄九省(区)人民用高质量发展奏响的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充满了期待与自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02 2021-04-30 00:00:00 五 吴灵芬KeywordPh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首任系主任、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指挥、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