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7版:豫见惠济 唱响黄河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7
印象河南 印象郑州 印象惠济
李培智
孟大鹏
吴灵芬
曹光平
李小祥
张泽群
从剧场到广场 文化盛宴尽情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曹光平
合唱周专家评委、星海音乐学院教授、著名作曲家

我来郑州的次数不多,这次来到惠济区还是第一次,第一印象是郑州的变化非常大,城市遍布高楼大厦,特别是大剧院非常棒,整个城市规模非常大。

这次黄河合唱周非常好,让我感觉到河南郑州不光是经济、城市面貌有很大发展,文化方面也是同样的。这次活动的团队主要是河南团队占了80%,而且有不少团队水平很高,童声、成人组,特别是老年组有几个队伍非常不错。因为黄河是我们国家的母亲河,此次举办的黄河文化月、黄河合唱周意义非凡。惠济区能够这么大规模组织全国各地的力量来共同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觉得非常高兴。现在从经济上、文化上郑州的发展变化都很大。华夏文化、黄河文化,郑州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祝福郑州市成为我们国家新兴的文化重要区域,再过几年等我们再来又是一个崭新的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03 2021-04-30 00:00:00 五 曹光平KeywordPh合唱周专家评委、星海音乐学院教授、著名作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