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爱卫齐动手 全方位整治无死角
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营造房地产市场良好环境
迎建党百年 享阅读盛宴
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让群众满意
力促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确保大会安全有序 树立经开对外良好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督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爱卫齐动手 全方位整治无死角

本报讯 4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实地督导经开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本次督导不预设路线,每个办事处随机选取一到两个点位进行督导并点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整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6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原耿庄安置区、闫坟村、后魏村、祥符卢村、东贾安置区、肖庄安置区、冉庄安置区、东美家园等地督导拆迁待建工地、市容环境、集贸市场、“六小”门店和社区楼院集中整治情况。

樊福太指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环境整治,既是提高百姓生活品质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发展的需要。要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鼓全区之劲,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压、迅速行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广视野抓好问题整改,对辖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综合整治。

樊福太强调,要做到提升站位、全员上阵,大力营造爱国卫生运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让群众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做到完善机制,严格督导,强化日排名、周例会、旬观摩、月讲评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大监督和考核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落实责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11 2021-04-30 00:00:00 五 爱卫齐动手 全方位整治无死角KeywordPh经开区领导督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