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爱卫齐动手 全方位整治无死角
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营造房地产市场良好环境
迎建党百年 享阅读盛宴
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让群众满意
力促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确保大会安全有序 树立经开对外良好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本报讯 4月26日,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中央第九督导组下沉郑州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樊福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樊福太强调,全区政法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九督导组下沉郑州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做到真查实改、全面覆盖,彻底整治政法队伍的顽瘴痼疾,真正做到不做表面文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樊福太要求全区政法单位要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从线索案件入手,撕开口子、暴露问题、深追细查、一查到底,同步推进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确保线索案件落地查实,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通过教育整顿不断纯洁政法队伍,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人民群众面前。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14 2021-04-30 00:00:00 五 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KeywordPh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