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综合保税区 “实”字当头 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考促学勤练兵 红色观影忆初心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 增强宗旨意识 强化党性修养
明湖办事处 念好“五字诀”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
融入课堂、融入校园让教育“红起来”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 双向选择轮岗交流 加强队伍建设
党史一条街 打造“红色记忆”打卡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结合实际“接地气”
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考促学勤练兵 红色观影忆初心

本报讯 4月27日,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会。会上组织开展了“走读式”谈话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及谈话场所工作人员参加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侧重考察纪检监察干部对“走读式”谈话安全制度的学习和掌握情况,让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测试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强化对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办案安全等业务知识的掌握,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能力和水平。走出考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做到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入脑入心,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确保审查调查“双安全”。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历史、追忆伟人,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洗涤,今后也将努力把观影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英雄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25 2021-04-30 00:00:00 五 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考促学勤练兵 红色观影忆初心KeywordPh结合实际“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