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综合保税区 “实”字当头 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考促学勤练兵 红色观影忆初心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 增强宗旨意识 强化党性修养
明湖办事处 念好“五字诀”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
融入课堂、融入校园让教育“红起来”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 双向选择轮岗交流 加强队伍建设
党史一条街 打造“红色记忆”打卡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4月27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百年党旗红、追梦火焰蓝”主题演讲比赛。

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指战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拓宽了党史教育学习的途径,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比拼,崇光路消防站、经南七路消防站、凤栖路消防站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是扎实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展示新时代消防指战员风采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演讲比赛,展现了广大指战员积极投身新时期消防救援事业的满腔热情,积极宣扬了广大指战员认真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方针和忠诚于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英勇无畏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消防救援指战员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打必胜、锐意进取的崇高精神。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28 2021-04-30 00:00:00 五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