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传承中华文脉 筑牢教育根本
助力工程建设加速 让企业“轻装前行”
前程办事处 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 助力爱国卫生工作
以歌声传唱黄河文化 黄河合唱周捧回大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
以歌声传唱黄河文化 黄河合唱周捧回大奖
好听

本报讯 4月27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比赛中,郑州经开区教师合唱团精彩亮相,喜获成人组全国一等奖。

黄河合唱周是黄河文化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黄河文化”及“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以合唱形式激发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情,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是一支女声合唱团,由区内中小学音乐教师组成。目前,该团共有团员70余名。比赛中该团精彩演绎了《敕勒川》《歌唱二小放牛郎》两首作品。经过赛前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全体团员在舞台上声情并茂、发挥出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经开区教师合唱团的风采。

下一步,郑州经开区教师合唱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用更加美妙的声音歌唱美育的春天,教师合唱团已成为郑州经开区美育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荣家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37 2021-04-30 00:00:00 五 以歌声传唱黄河文化 黄河合唱周捧回大奖KeywordPh好听经开区教师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