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集结! 河南茶叶搭乘郑欧班列再出发
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渣土车整治工作
经开区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啦啦操社团和街舞社团 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好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就业工作, 近日,经开区组织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参加河南省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并现场向企业推荐,助力辖区退役军人找到一份理想满意的工作。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既有刚离开部队的“新兵”,也有退役多年的“老兵”,他们的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硬,有的还具有专业技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京航办事处辖区一名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说:“我和两家企业都达成了就业意向,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回去后再认真考虑一下,选择一家最适合我的企业就职。”

这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了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协调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桑卫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45 2021-04-30 00:00:00 五 经开区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