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集结! 河南茶叶搭乘郑欧班列再出发
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渣土车整治工作
经开区多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啦啦操社团和街舞社团 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渣土车整治工作

本报讯 为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整洁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渣土车整治,规范渣土运输。

针对区域渣土管理点多面广,开工、回填项目多及绿化培土等现状,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对辖区所有建筑工地的施工现场围挡设置、施工场地硬化、物料堆放100%覆盖和出入车辆冲洗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项目工地建立健全扬尘治理“检查、整改、验收、巩固”的闭合监管体系,切实将扬尘治理“8个100%”落到实处,避免扬尘污染。

加大重点路段巡查力度,落实“白+黑”全天24小时巡查管理,对主、次道路增加巡查频率、频次,重点检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密闭要求,是否冲洗干净上路,是否办理了相关手续等,对发现手续不全、路线不符、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及时查处,确保“管好每一车土”。持续强化夜间渣土运输监管,坚持集中力量整治、坚持分片包干整治、坚持综合持续整治,确保整治效果长期化。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潮河办事处

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本报讯 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人居环境水平,近日来,潮河办事处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对耿庄社区牛棚进行搬迁拆除。

潮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蒲瑞多次召开耿庄社区专题会,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整治措施。办事处主要领导及耿庄社区分包领导多次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召开现场会议,同时抽调城管办、自然资源办、执法中队等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深入养殖户倾听意见、了解实情、宣讲政策,动员其自主搬迁。经过办事处及社区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养殖场主新场址已选好,饲养家畜已全部搬迁,旧场栏舍已拆除完成。

潮河办事处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要求各社区持续加大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违法建设行为的监管力度,严格管理防增量、彻底清理消存量,对群众自觉自愿拆除违法建筑的大力支持并提供帮助,对拒不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确保爱国卫生运动高质量推进。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43 2021-04-30 00:00:00 五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渣土车整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