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银河办事处 文艺节目进社区惠民
银河办事处 “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八岗办事处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讲党课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

本报讯 4月15日,航空港区新港办事处组织开展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暨村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观摩成员依次到14个基层农村党支部对村党支部进行了观摩评比,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个清单”承诺事项落实、党建阵地作用发挥、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办事处大会议室召开了观摩点评会。

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超杰对观摩各支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落实村干部绩效考核制度及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带好村组干部及党员队伍。二是要提升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党建阵地,充分发挥党建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提高阵地的利用率。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落实安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各项工作开展高质量,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77 2021-04-30 00:00:00 五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