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银河办事处 文艺节目进社区惠民
银河办事处 “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八岗办事处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讲党课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清河办事处妇联举办“巾帼学党史、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办事处机关和各村90余名女党员女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讲师王建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足迹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百年党史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王建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阐释精准,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再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清河女党员女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办事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闫会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78 2021-04-30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