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IT社区中心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0多名市民到航空港区抽蒜薹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

本报讯 4月18日~23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对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对临时安置区固定和移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齐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情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救生、逃生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房前屋后堆放柴草杂物、灭火器检测不及时、微型消防站器材缺失、电动车违规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工作人员对安置区消防安全负责人下发《临时安置区消防工作提示函》,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督促限期整改,对隐患整改情况实施跟踪监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彦辉 王明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04 2021-04-30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