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IT社区中心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0多名市民到航空港区抽蒜薹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4月26日,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安排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由应急管理办主任刘彦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八千办事处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八千办事处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

八千办事处副主任史军伟就下一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他提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查自纠,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明确责任,严格督导,压实各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各企业的主体责任,以督导促落实,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俊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06 2021-04-30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