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IT社区中心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0多名市民到航空港区抽蒜薹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过路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相关法律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等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现场群众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情,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伟艳 王建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08 2021-04-30 00:00:00 五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KeywordPh张庄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