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航空港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过征迁安置区级验收
郑港办事处 严格落实农民工 工资支付在线监管
普法宣传进社区
积极落实推进“一网两长”制度
排查防汛泄洪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极落实推进“一网两长”制度

本报讯 4月26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召开“一网两长”责任落实加压会,安排自然资源网格化田长制、山长制工作。

会上,银河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李震传达了航空港区文件,明确“一网两长”工作制度,要求各级田(山)长、网格员落实责任建立台账。

会议对“一网两长”制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一网两长”要积极承担网格内自然资源保护的主体责任;二是各网格员每天开展一次网格内的巡查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立即制止,制止无效的要在第一时间向上一级田(山)长报告;三是各级“一网两长”要建立工作台账,每周定期汇总巡查、制止、报告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本级田(山)长签字后,向上一级“一网两长”制办公室报告。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指出,各田(山)长、网格员要全面摸清各自网格内耕地基本情况,做到对各自网格了如指掌;办事处与村两级联动,不留死角、全覆盖保护耕地,各田(山)长要一岗双责,层级管辖,全面履行田(山)长职责;各级田(山)长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巡查任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许维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05 2021-04-30 00:00:00 五 积极落实推进“一网两长”制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