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31版:郑州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 上一版3  4下一版
T27
魅力郑州 全速开启发展新航程
创维发布88吋8K OLED屏+玻璃发声电视,售价2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维发布88吋8K OLED屏+玻璃发声电视,售价20万元

3月31日,创维电视“登峰造极”春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举行,面向全球市场首发W系列两款OLED旗舰新品——创维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W92及创维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再度展现创维电视引领行业的创新能力。李冬生

创维电视W系列OLED双旗舰面世 彰显强大自研能力

过去的一年,面对来自产业上下游的压力和挑战,创维电视在占据高端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持续深耕OLED领域,实现8K OLED电视W92、创维OBMTM自研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的量产及上市。创维电视从画质性能和屏体形态两大维度着手,以扎实的自研自制能力再次冲击业内技术“天花板”,实现了对用户有意义、有价值的创新。

作为具备OLED模组自制(OBM)能力的厂商,创维电视基于创维变形能力,集结OBM自制柔性屏体、电动曲平机构、鱼鳞态伸缩后壳结构和1000R曲直智能调整等多项自研技术,孕育了W82这一变形OLED电视“新物种”。

凭借各项自研技术,创维W82可根据最佳观看距离,甚至针对观影和游戏等场景进行适配和曲率调整,让用户时刻处于视听体验的舒适位置。同时,创维W82搭载OBM自制柔性屏体的优秀画质和性能表现依旧在线:4K 120Hz OLED画质、创维AI画质引擎TM4K版算法优化,以及HDMI 2.1等丰富的接口支持,均让创维W82成为当下科技发烧友观影及游戏的好伴侣。

此次创维电视推出的W92 OLED大屏影音旗舰产品,不仅使8K 120Hz OLED屏体呈现出更强画质,还搭载自研的创维声学玻璃发声TM技术,以电磁驱动器直接驱动玻璃进行发声,实现了声场的均匀分布,于客厅中实现了对临场原声的精确还原。创维W92的面世,标志着创维电视成为实现8K OLED电视量产的厂商。

凸显科技和专业基因 创维电视加码品牌“高端化”

回顾创维电视近两年的品牌升级之路,可谓稳扎稳打,且成长迅猛。在品牌偏好度、喜爱度、推荐度等核心指标上,创维电视于5千~8千价位段,甚至8千以上价位段的市场均有亮眼表现。2020年,创维稳居OLED高端市场线下市场,以49.8%的市场份额占据强大优势,领跑行业。

显然,大屏新品的首发展示以及旗下显示器品牌的全新亮相,仅仅是此次发布会的表象。创维电视的战略雄心,在于大举释放蕴藏于W系列新品中的品牌内核,以及内化于创维显示器品牌中的“专业范儿”。“科技”和“专业”两手抓的创维电视,将为其未来品牌“高端化”的攻坚之旅提供持续而强有力的底蕴支撑。

本次春季发布会,不仅是创维电视又一次大秀OLED技术创新的盛会,更是创维电视深化高端市场横向拓展以及显示产业纵向布局的一次战略路演。未来,创维电视仍将在“高端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战略路径上,为用户、为全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据介绍,消费者可以在“五一”期间到河南省内各大卖场创维专柜咨询新品预售情况。同时“五一”期间,创维电视的剧幕、8K、OLED系列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其中98吋剧幕和86吋8K产品还可在优惠基础上免费获得价值2999元智能鞋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80 2021-04-30 00:00:00 五 创维发布88吋8K OLED屏+玻璃发声电视,售价20万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