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保质保量 提速建设 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目标任务再细化 确保建设工程如期高标完成
确保根治顽疾 增强群众幸福感
紧扣任务目标 严把时间节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确保根治顽疾 增强群众幸福感

本报讯 4月25日下午,新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新郑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秦洪源首先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工作情况,随后市政法各单位和纪检督查、组织调整、宣传舆情3个专班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马志峰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事项、移交的线索,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核查、及时反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干警队伍满意。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从严从细开展查纠整改。自查自纠要发动充分、强化自觉,用好谈心谈话这个传家宝,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警示教育这剂良药。组织查处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建立线索台账,加快核查进度,加强线索督查,加强案件查办,通过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形成震慑、形成导向。专项整治要分类施策,边改边立抓好制度建设,确保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根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握政策,落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稳妥扎实有序开展。要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确保蹄疾步稳、扎实推进。要把准政策,按照“三个区分开来”原则,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查纠问题,为广大政法干警作出表率,引导政法干警做人有原则、交往有界限、工作有规矩。要营造良好氛围,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整顿成效,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34 2021-04-30 00:00:00 五 确保根治顽疾 增强群众幸福感KeywordPh新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