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追寻先辈足迹 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新疆妇联考察团到新郑考察
切实把党史学习好理解透
“老楼院”开启“新生活”
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疆妇联考察团到新郑考察

本报讯 4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带领考察团来新郑市考察妇女工作。王丽霞一行深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建设情况,到车间参观,听取了公司生产、销售及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情况介绍。

近年来,新郑市妇联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聚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聚焦家庭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妇联工作持续实现新跃升。在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中彰显女性风采,形成了强大正能量。王丽霞对新郑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郑市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阵地作用,积极搭建妇女就业创业平台,多渠道谋求发展,以特色品牌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妇女群众所及所需所盼,为妇女办实事、办好事,带领更多妇女群众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等参加活动。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小燕 刘禹 伟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43 2021-04-30 00:00:00 五 新疆妇联考察团到新郑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