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
交通运输局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
观音寺镇 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活动
观音寺镇 学党史下村走访 察民情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本报讯 4月23日,以庆祝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城关乡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读书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全方位宣传、观看微视频、发放绿书签、讲红色故事等举措,开展了“绿色阅读学党史、文明上网扬新风——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城关乡一初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活动,学校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主题班会、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解了世界阅读日的相关知识,引导和鼓励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合理利用网络,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用读书充实生活,从书籍中汲取力量。

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盗版、非法出版物危害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尊重知识、尊重创意,自觉远离非法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正确认识网络、利用网络,让网络成为学生学习的良师益友。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赵地 赵秋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49 2021-04-30 00:00:00 五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