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
交通运输局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
观音寺镇 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活动
观音寺镇 学党史下村走访 察民情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

本报讯4月21日上午,孟庄镇联合孟庄完全小学,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文明上网扬新风”活动。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来到镇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津津有味地阅读着党史图书,倾听着带队老师讲述的党史故事。此次阅读活动以现场阅读、讲述党史故事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培养了情感认同,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也让孩子们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孩子们从小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丰军 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50 2021-04-30 00:00:00 五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