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
交通运输局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
观音寺镇 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活动
观音寺镇 学党史下村走访 察民情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4月20日,新烟街道组织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第一季度擂台赛“逐社区观摩”活动。

“新一届‘两委’班子上任后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战斗力如何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哪些进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如何推进?”活动中,10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第一季度工作亮点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谋划做详细汇报。观摩组采取一听、二问、三查看的方式,逐社区观摩,逐社区对比。大家在观摩中交流,在交流中促进,亮出了承诺,赛出了实绩,比出了干劲。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点评会上,观摩组分别对10个社区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进行了测评打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对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党工委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引领街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指出,一要准确把握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强一方基础、谋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聚一方合力”的重要职责,从领导方法、工作作风、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改进,带头谋划工作、带头深入群众、带头解决问题,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持续聚焦重点,建立问题清单。要结合这次观摩活动,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摸排、整改,以问题解决带动各项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要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活力。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带动社区一班人真正形成比干劲、比作风、比创新、比成绩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街道全年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马瑞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54 2021-04-30 00:00:00 五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