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城墙口游园真不错 大家来转转打个卡?
新郑市举办第二届暖泉湖 槐花节暨美丽乡村一日游
小乔社区三里岗分新房 首批42户村民住新家
幼儿园内趣味游戏 让“垃圾分类”动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墙口游园真不错 大家来转转打个卡?

城墙口游园以郑韩故城古城墙作为设计的重中之重,在保护原貌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进行景观绿化改造,使古城墙区域成为新郑历史文化的核心之地、市民游憩的开放之地。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吕芳芳 郭双双

刚走进公园,就看到一家人正开心地拍照打卡,提到对公园的印象,他们表示,公园里建在城墙口,树木草地、有氧步道、休憩空间应有尽有,非常适合全家一起来这里散步。

“这是在咱新郑出土的无字碑,是咱中华第一碑!顶端尖尖,两端各有一个小耳朵,非常漂亮......”前来游玩的市民边拍视频边介绍。他说:“这个游园建得太好了,上边的元素非常好地展现了咱新郑的文化底蕴,新郑值得一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很欢迎大家到新郑玩。”

据悉,该游园着重打造以新郑文化为主线,在重要节点设置文化景观,展示新郑特有的历史风貌,通过花卉营造、常绿树种种植,展现新郑全新的景观形象和精神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74 2021-04-30 00:00:00 五 城墙口游园真不错 大家来转转打个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