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田成方 林成网 渠相通 路相连 荥阳美丽田园长这样
违规收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咱当书记为了啥?怎么干?
每天健身多长时间最适宜?
“一窗办理” 半天完成企业开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进行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
违规收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本报讯 4月28日,郑州市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联合调查组到荥阳调研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工作。

荥阳市发改委主任张海庆、荥阳市房产中心主任禹文强对荥阳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荥阳领导杨国强结合荥阳在开展这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情况向郑州市联合调查组做了总结,郑州市联合调查组与参会人员就清理供水供电供暖供气不合理收费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分别对荥阳水、电、气、暖企业运行情况和1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业主签订的购房合同进行了抽查,对存在漏项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纠正。

调研组认为,荥阳市开展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建立健全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监管长效机制,对群众举报投诉即接即查,对违规收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不合理收费行为反弹,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杨青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80 2021-04-30 00:00:00 五 违规收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KeywordPh荥阳进行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不合理收费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