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城墙口游园真不错 大家来转转打个卡?
新郑市举办第二届暖泉湖 槐花节暨美丽乡村一日游
小乔社区三里岗分新房 首批42户村民住新家
幼儿园内趣味游戏 让“垃圾分类”动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乔社区三里岗分新房 首批42户村民住新家

本报讯 4月23日,新郑市教育园区管委会辖区的小乔社区举行新房交接仪式,该社区六组(三里岗)42户搬迁群众领到了新房钥匙。

在新房交接仪式现场,领到新房钥匙即将搬进新楼房的搬迁群众个个喜笑颜开。

“今天我们村拿到新钥匙了,以前我们是村民,现在住上楼房,成了市民了。”三里岗社区一位居民说。

据悉,2018年10月,小乔社区组织村民对三里岗进行安置房分配工作,由于村民对安置房分配标准有异议,导致安置房至今未安置。经多次协调,2021年4月,教育园区再次组织小乔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多次商定,最终确定安置房分配方案。三里岗符合条件的居民凭《旧村改造搬迁暨补偿协议》《附属物核查表》《安置协议》和户口本等资料参与首次分房,首次分房每处宅基地分配200平方米住房。

此次分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顺序进行。整个过程由监督小组现场监督,保证分房在“阳光”下运行。据了解,三里岗社区首批42户村民共分84套房,公开透明、公正公平的安置房举措真正让老百姓满意舒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84 2021-04-30 00:00:00 五 小乔社区三里岗分新房 首批42户村民住新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