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传承红色基因 荥阳政协委员组团讲党史
豫龙镇 以音乐回望党史 用歌声铭记初心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观董天知纪念馆
贾峪镇重温红色经典 让追梦信念薪火相传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 走进荥阳市档案馆
成皋社区 “凉亭”畅谈聚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观董天知纪念馆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计室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董天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先进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纪念馆董天知烈士像前,党员胸佩党徽举行了庄严的纪念仪式。随后,党员集中观看了解了董天知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计室党支部书记肖建平说,大家将立足岗位,乐于奉献,把学习先烈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贡献力量。

荥阳时报 朱培远

通讯员 宋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90 2021-04-30 00:00:00 五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观董天知纪念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