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传承红色基因 荥阳政协委员组团讲党史
豫龙镇 以音乐回望党史 用歌声铭记初心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参观董天知纪念馆
贾峪镇重温红色经典 让追梦信念薪火相传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 走进荥阳市档案馆
成皋社区 “凉亭”畅谈聚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 走进荥阳市档案馆

本报讯 4月28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明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荥阳市档案馆参观档案文献展。活动开始,张明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荥阳党史展”“走近荥阳”历史展两个展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荥阳的光荣历史,知晓了荥阳由抗战岁月的足迹到今天诗词名人的故乡、中国象棋文化发源地,乃至称为“宜业 宜居 宜游”的新荥阳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从珍贵党史文献中,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荥阳各项应急事业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禹新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94 2021-04-30 00:00:00 五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 走进荥阳市档案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