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会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本报讯 4月24日,荥阳市王村镇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会。该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主持会议。

王村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薛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军、留村党支部书记高彦林做了发言。

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总结回顾了全镇2020年度的整体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村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他表示,全镇各村各部门要强化“领”的责任担当、“创”的科学精神、“闯”的进取劲头,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深入实施集体经济“三年强村计划”,持续抓好“五星支部”创建和农村党员积分化管理,全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二是突出产业转型,提速经济发展。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快产业升级换代,提升发展质量;发挥农业资源优势,有序推进郑州市蔬菜研究所蔬菜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三是突出亮点打造,加快乡村振兴。以3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美丽乡村精品村司村、薛村,因村制宜发展乡村产业,力争“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以点带面推动全域乡村环境提升,早日完成“三清零”目标任务;加快樱花小镇、中心镇项目建设,打造新型中心强镇。四是突出生态保护,强化绿色发展。加大黄河滩区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清四乱”“三污一净”专项行动,推动湿地生态恢复;实施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加大工业污染、散煤、扬尘等污染治理力度,提高绿色发展水平;强化生态建设,着力构建沿黄绿色生态安全屏障。五是突出民生保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补齐补强民生领域短板,持续繁荣文体事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车玉峰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民营企业大发展当好服务员,促进实体经济活起来;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全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集中精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进步。努力在“两区一家园”现代化荥阳建设中先出彩、出重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1 2021-04-30 00:00:00 五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KeywordPh荥阳市王村镇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