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本报讯 4月26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议对荥阳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攻坚行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攻坚行动是郑州市政府2021年的重点工作,也是荥阳市委、市政府2021年六场硬仗之一,不能有任何的退缩;二是相关业务科室要主动联系各国土所,对攻坚行动进行督促和指导,协同推进,主动肩负责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三是各国土所要积极向辖区乡镇汇报工作相关情况,依靠辖区乡镇政府、园区管理机构的管理优势,快速推进攻坚行动开展。

荥阳时报 邓浩浩 通讯员 刘均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2 2021-04-30 00:00:00 五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