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4月23日,荥阳市贾峪镇在洞林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相约洞林湖·书香贾峪镇”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的20名文化管理员演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自全镇各村22名党员的诗朗诵《不忘初心》,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贾峪镇楚村小学20名学生精彩演绎情景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耳熟能详的经典语句回荡在洞林湖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来自贾峪镇洞林水岸小学的孩子们诵读经典《弟子规》,阵阵悦耳的读书声,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清晨的朗读时光。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贾峪镇革命老战士的家属张宏伟介绍张丙戌、张志平抗日事迹,革命老前辈激情澎湃的故事让台下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贾峪镇副镇长王宏远、贾峪镇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郭桂元现场为学校捐献了公益书籍,引领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倡导全民阅读快乐阅读,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知识、充盈智慧、砥砺前行。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伟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3 2021-04-30 00:00:00 五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