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本报讯 4月25日,荥阳市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此次活动由荥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荥阳市疾控中心承办。

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了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关心与关注,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宣传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义诊、发放宣传品和宣传手册、现场咨询、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职业病防治法》,进行职业病防治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从而提高劳动者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和义务的知晓率。

下一步,荥阳市还将陆续开展讲学讲法、警示教育等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宣传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及防护知识,形成“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氛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禹冠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11 2021-04-30 00:00:00 五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