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本报讯 4月29日,由荥阳市总工会、荥阳市委老干部局、荥阳市老年人体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荥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门球赛在荥阳市门球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城乡的46支门球队45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人体育委员会主任蔡俊太,荥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周红军,荥阳市委老干部局党组副书记李剑峰等出席开幕式。周红军代表荥阳市总工会发表讲话,向参加门球比赛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勉励大家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好积极带头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荥阳市妇幼保健院队、中国农业银行荥阳支行队、荥阳市委老干部局队分获前三名,省建材厂队、省地矿局环境二院队、荥阳市供销社队分获第四至六名。

荥阳时报 邓浩浩 通讯员 郑明驼 张书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12 2021-04-30 00:00:00 五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