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专题培训会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
广武镇关工委 走进校园课堂 宣讲爱国精神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窝刘村完成313个车位车库分配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

本报讯 “这下好了,孩子们回家再也不怕没地儿停车了,家里的杂物也有地方存放了,政府又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4月27日上午8时,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安置区里人头攒动,村民们早早地来到车位车库分配现场排队等候,心情很激动。

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喆,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建文也来到分配现场,了解车位车库分配及新建车棚情况,确保分配车位车库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高旭东介绍,本次车位车库分配制定了详细的分配方案,通过“四议两公开”,以抓阄的办法公开公平地实施。在分配之前,进行7天的公示,本次现场分配结束之后,将于下周进行车位车牌悬挂。

上午9时许,车位车库分配工作正式开始,抓阄确定车位车库的位置。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仅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完成了313个车位车库的分配。

据了解,该村在安置房分配后由于各种原因车位车库及储藏室一直没落实,在与开发商多次协调后,目前第一批车位已分配到位。

车位车库划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实为民服务,打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该村在车位车库分配前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车位图纸及情况,梳理车位个数及类型,将地下车位车库分类统计,并根据村民前期选房情况,结合车位类型及数量,按项目划分相应数量的车位车库,提高了地下车库利用率,改善了村环境和秩序,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荣高洁 刘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7 2021-04-30 00:00:00 五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KeywordPh狼窝刘村完成313个车位车库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