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专题培训会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
广武镇关工委 走进校园课堂 宣讲爱国精神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

本报讯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担当意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6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金寨回民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党史故事我来讲”故事会比赛活动,将红色教育搬进课堂,让学生传讲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伴随着背景音乐婉转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拍,18名优秀学生代表以革命英雄事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激荡人心的红色故事。《董存瑞》《小萝卜头》《一封鸡毛信》……同学们用最美的语言,表达着最真的情感,抒发爱国情,树立报国志。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红色故事都触动心灵、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精彩的讲述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陈岚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8 2021-04-30 00:00:00 五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