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哪个接种点离你近,扫码查一查
高铁上乘客突发昏厥 7人接力为他心肺复苏
践行国家安全观 做新时代好少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进行中
哪个接种点离你近,扫码查一查
扫码查看各接种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从5月6日开始,郑州市各区县(市)陆续开展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大范围接种工作,标志着郑州市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正式启动。

对于此次大规模接种,郑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在接种前,应提前了解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的相关知识和接种流程;接种时,需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和相关手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状况问询,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接种后,需在接种单位指定区域留观30分钟。接种后3天内保持接种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如发生疑似不良反应,应及时向接种单位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6717 2021-05-10 00:00:00 一 哪个接种点离你近,扫码查一查KeywordPh郑州市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