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学党史 感党恩
新郑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
全民健身月 金水区居民均可报名参加
公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 感党恩
登封市告成镇举行母亲节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王朝锋 通讯员 韩萧枫)5月8日,为进一步浓厚学习党史的氛围、庆祝母亲节,登封市告成镇组织机关全体女同胞在镇党员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感恩祖国母亲,同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唤醒大家最浓烈最深厚的爱国情怀,从内心深处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和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接着大家一齐进行诗朗诵《母亲,是一种岁月》,时刻不忘对母亲的感恩,时刻铭记母亲的恩德似天高比海深;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大家在活动中体会母亲的伟大,熏陶对祖国母亲的爱国情操,自觉做到孝老爱亲、爱党爱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6727 2021-05-10 00:00:00 一 学党史 感党恩KeywordPh登封市告成镇举行母亲节活动